✿ XUE

喜欢文字,喜欢音乐。
喜欢真实自然的生活,却不甘于平凡。
只望能结一好友,诉尽心中事。

人心

        从初一到大学,我们认识了七年,我们也争吵过分开过。年少的我们因为误会而渐行渐远,但经过几年的成长后,我们都放下了。前段时间我们敞开了心扉,尽无不言,言无不尽。
        我以为我们是回到过去了,我是真的以为我们和当初一样好,但是现在我才发现是我错了。其实和好之后,我心中有很多疑问,我都没有说,比如,我永远都看不到你空间其他的相册,明明显示有一千多照片,我能看的也只有一个相册里的二十几张而已,更可笑的是,几天前我发现我进不去你的空间了……我都忘了那是什么样的感觉了,好似整个人都凉了。
        我经常会点开你的QQ名片,进你的空间,看你的留言板,点开消息栏,停顿,然后又返回。可能是习惯这样了,也可能我们中间已经隔了很远了,毕竟,高中那三年的分别是无法掩盖的事实啊。
        此时,我只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人,不再与孤独为伴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